机关文化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不忘初心学党史·环保巾帼担使命” 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时间:2021-03-09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精心组织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环保巾帼担使命”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设有必答、抢答、风险知识竞赛等环节,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支部,直属单位共派出9个代表队参加。各支代表队精神饱满、通力协作,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风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健康向上的靓丽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机关一队获得一等奖;派驻机构二队、保障中心二队获得二等奖;服务中心一队、派驻机构二队、执法总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对于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增进厅机关、派驻机构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的融合和友谊,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在参与、观看比赛的同时,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素质,收获了友谊,接受了一次全面教育,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全系统广大女职工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忘我的精神投身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奋力谱写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