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文化

走进马克思书房 感受真理力量

编辑时间:2021-05-13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驻省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共赴太原市图书馆共同开展“走进马克思书房,感受真理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原市图书馆,大家随讲解员参观了“马克思书房”,观看了书房悬挂的37幅油画,其中有马克思17岁毕业时的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有国际歌作曲手稿等。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马克思的生平以及马克思主义产生的社会历史背景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和精神实质。

在马克思书房,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加坚定了建设绿色山西、生态山西、美丽山西的信心。

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弘扬铁军精神,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立新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