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山西省清洁生产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及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公示

编辑时间:2021-10-15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70254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来      源:
 科技与财务处
成文日期:
 2021-10-15
标      题:  山西省清洁生产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及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为加强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拟定了《山西省清洁生产专家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并经推荐筛选,拟确定以下373人为山西省清洁生产审核专家库专家。为强化社会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暂行办法》及专家库名单予以公示。

从即日起14日内,对《暂行办法》或专家库名单持有异议的,应以书面形式,并注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地址(含邮政编码)等,向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山西省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邮编030024,联系电话0351-6371163)反馈。我们将对反馈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同时对反馈问题者身份保密。匿名反馈将不予受理。

附件1 山西省清洁生产专家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2 山西省清洁生产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公示名单.docx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