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编辑时间:2021-12-08      来源:人事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1899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通知公告
来      源: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1-12-08
标      题: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08

根据《山西省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省生态环境厅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遴选职位计划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范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集中在2021年12月10日9点至17点00分之间进行,有特殊情况的需提前联系并出具单位证明,最晚不超过12日下午16时。

2.地点: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621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报名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现工作单位非基层工作范围的,需提供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按程序取消该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

3.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4.考生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时全程佩戴口罩,提供行程码、健康码,近期从外地返晋人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咨询电话:0351-6371049


2021年度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2月8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