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临汾:夜查古县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编辑时间:2021-11-18      来源: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1998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成文日期:
 
标      题:  临汾:夜查古县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8
11月15日晚,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杨文有带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检查组对古县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古县正泰煤气化有限公司查看企业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古县正泰煤气化有限公司、古县世厚众建商砼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紧迫感、使命感,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落实相关部门行业主管责任,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要强化工业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严格按照"一厂一策"要求,实施相应级别的管控措施,最大程度减少污染排放。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