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朔州: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会

编辑时间:2021-11-22      来源: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成文日期:
 
标      题:  朔州: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工作安排,11月18日,朔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系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专题讲座。


会议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着重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历史性成就,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坚决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秋冬防工作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首要前提。要从政治整改、思想整改抓起,坚定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贯彻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讲座受到全系统环保党员干部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刻分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让大家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深化了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的理解,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市局各科室、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分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