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太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编辑时间:2022-01-13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5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13
标      题:  太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13

1月11日,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杏花岭区文联主席、市基层理论宣讲员赵建军作专题宣讲辅导。宣讲活动以视频方式举行,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本单位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赵建军紧扣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主题,结合山西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目标,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细的数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内容与生态环境工作实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跟踪整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干部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听后深受启发。今后要将本次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太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为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