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吕梁:召开2021年度各县市区分局述责述廉会议

编辑时间:2022-01-21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88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21
标      题:  吕梁:召开2021年度各县市区分局述责述廉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全方位高质量发展,1月19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各市县区分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主要听取各县市区分局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测评。




会上,13县市区分局局长进行了述职报告,党组书记白旭平、局长蔡玉洁分别对13县市区分局的全年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筹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目标,提前做好2022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筹划。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防“七个有之”,坚决做到“五个必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