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新班子 新气象——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入党初心

编辑时间:2022-03-04      来源:晋中环保发布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1266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晋中环保发布
成文日期:
 2022-03-04
标      题:  新班子 新气象——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入党初心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04
2月28日下午,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分局党建活动室开展《新班子 新气象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誓言铿锵,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丹心闪耀,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也时刻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实际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