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忻州中院开展党日联建活动

编辑时间:2022-06-02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127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6-02
标      题:  忻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忻州中院开展党日联建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建创新工程,找准党建和环保结合点,持续加大生态环境资源司法、执法保护力度。5月30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在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忻州市洁晋发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府院联动 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环保教育基地和企业生产线,被其中“静脉产业园区”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的理念深深触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全体党员绿色低碳、从我做起的行动自觉。座谈会上,执法队、环资庭与企业就污染物排放、环保法规普及等内容进行了双向交流,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经营生产中的痛点难点,并结合具体执法司法案例提供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同时,还鼓励洁晋有限公司要继续发挥环境教育基地的宣传引导作用,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效益。  

座谈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坚定着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引领着他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一道道身影庄严挺拔,彰显着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督促着他们依法行政,依规用权,守护忻州人民的绿水青山。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