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朔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班开班

编辑时间:2022-06-29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3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6-29
标      题:  朔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班开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29

6月25日,朔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朔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勇代表右玉干部学院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右玉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历程、右玉干部学院的教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勇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对于参训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潜心研修,通过学习培训,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深入把握右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顺利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需要,作为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的需要,切实增强自身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虚心听讲,认真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做精通业务、执法严明、工作称职、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贯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队伍建设方针,建立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断地丰富知识,提高执法水平,增强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对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的前瞻性。在学习培训中,要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互相研究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今后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