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监督工作

编辑时间:2022-06-29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37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6-29
标      题: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监督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29

6月23日,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王红亚一行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监督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红亚组长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检查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生态环境保护、机构垂直改革、环评审批等重点领域的落实情况。王组长指出,忻州市局党组是一个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子集体,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思想统一,在工作中有想法、有办法、有实效,忻州多项重点工作上走在全省前列。但还需进一步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主线,以高标准党建工作推动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王组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一要聚焦“国之大者”,扛牢生态环保主责。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继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二要聚焦中心工作,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做好垂改“后半篇文章”,积极破解基层执法难题,不断捋顺环评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上级重要指示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聚焦清廉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局党组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盯生态环保领域廉政风险点多面广特点,筑牢制度堤坝,倾力营造清爽干净的干事创业环境;四要聚焦队伍建设,奋力打造环保铁军。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当好正风肃纪排头兵,严守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座谈会后,王红亚一行赴市行政审批局实地调研项目环评审批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