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长治市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2-07-22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355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7-22
标      题:  长治市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22

7月19日,长治市副市长邢张朋召集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气象局以及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当前长治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分配和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为奋力打造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夯实根基。


邢张朋指出,各级生态环境、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成立整改专班,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全部问题按时整改、落实到位。针对长治市当前环境空气质量多项指标不降反升的不利态势,邢张朋强调,市生态环境局要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实施处级领导包县包点,执法部门驻点蹲守工作机制,督促各企业认真落实钢铁焦化企业限产、4.3米焦炉提前淘汰、土石方作业暂停、铁路运输替代等十条攻坚减排措施,确保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认真落实十条攻坚减排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