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临汾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3-01-0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1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1-06
标      题:  临汾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06

1月3日下午,临汾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出席并讲话。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尧都区、侯马市、霍州市等平川6县(市、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5个城区大气污染整治专班和6个散煤督导组组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临汾市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指标完成情况,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临汾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和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汇报。


乔飞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深入总结分析2022年的成绩和工作,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分析、精准施策,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成绩。要从制度层面、工作力度层面、能力建设层面、工程措施层面4个方面深刻反思、找准症结、补齐短板。要紧盯全年和冬防目标任务,全面强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当前要重点抓好散煤燃烧和垃圾树叶秸秆焚烧等生活源污染整治、工业企业监管、绿色运输示范区管控和扬尘治理等工作,坚决守好“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底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