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启动交叉执法检查

编辑时间:2023-01-12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66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1-12
标      题:  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启动交叉执法检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12

1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组织召开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交叉执法检查动员会,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主任赵向阳、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晋红峰、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卫廷出席会议,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交叉执法检查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交叉执法检查从1月9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由临汾市、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各安排执法人员15名成立交叉执法检查组,针对临汾市、运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县市区,检查对象为属于生态环境部门行政执法范畴内的各类涉气排污单位,重点检查排污许可证载明的重点排污单位。检查内容为排污单位遵守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重点查处不落实秋冬防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管控措施、污染防治设施未安装或未按要求安装、污染防治设施不运行或运行不正常、超标或超总量排污、偷排直排、无组织排放管控不到位等涉气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