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长治:安排部署全市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时间:2023-03-1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7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3-16
标      题:  长治:安排部署全市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16

3月15日,长治市召开全市移动源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各县区分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通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县区切实把移动源污染防治摆在突出位置,亲自安排部署、亲自靠前指挥;二要压实责任。各县区要对本辖区移动源污染防治负总责,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联动。各县区要建立公安、交通、生态环境、城市监管等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四要严格执法。加大突查频次,敢于动真碰硬,对车辆尾气超标、非道路移动机械未编码登记、国六重型燃气车车主拆除三元催化器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零容忍”,严肃查处、绝不手软,确保圆满完成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