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加强效能建设工作 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编辑时间:2019-01-17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862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机关党委
成文日期:
 2019-01-17
标      题: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加强效能建设工作 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01-17

加强效能建设工作 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省生态环境厅把“效能建设”作为“三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动,党组书记、厅长董一兵同志对“三基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及时作出批示,经常提醒过问。近日,召开厅务会,专题研究部署效能建设工作,会议通过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效能建设八项制度>的通知》。

    省生态环境厅出台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办法》《效能建设综合考核评估办法》,制作了《关于效能建设工作责任分解表》,进一步细化效能建设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厅党组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提升环保水平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实施意见》,从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在完成环保重点任务中锻炼干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5个方面提出17项具体实施意见,巩固“三基建设”阶段性成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