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编辑时间:2021-03-31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873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机关党委
成文日期:
 2021-03-31
标      题: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31

近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重温“ 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太原


3月29日,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京津冀周边区域监察办来到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沙盘演示、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聆听革命烈士事迹,重温一个个历史事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态环保人,要把重温党史国史与环保业务工作相结合,汲取红色力量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本领,以实实在在学习教育新成效,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运 城



3月29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带头领学,逐个发言谈体会心得,参会人员积极记写感悟心得。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的问题大揭摆作风大整治能力大提升教育整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基础。

阳 泉


3月29日,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指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十四五”开局重点任务,激发党员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提气提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推进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临 汾


3月30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客观回顾工作、认真总结经验,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抓实抓细三方面九项工作,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美丽新临汾作出贡献。

晋 城


3月30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生态保护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大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贪腐数字,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给人以深刻警醒,给心灵以极大的震撼,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