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环境监控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时间:2020-05-18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00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省环境信息中心
成文日期:
 2020-05-18
标      题:  省环境监控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5-18

5月15日下午,山西省环境监控中心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生态环境厅干部大会精神。



省环境监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轶茹向大家传达省厅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生态环境厅干部大会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要继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自动监控工作,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挖掘自动监控数据应用,为打赢全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技术保障和技术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中心营造起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此次传达学习,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对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自动监控工作,为我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