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班

编辑时间:2022-05-27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93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5-27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27

为高效推动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实践,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改革实践能力,5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线上培训班,邀请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一级调研员季林云、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齐霁博士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最新制度要求及案例实践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会上,季林云从制定背景、具体内容和重点问题三个方面对最新印发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进行了全面讲解。齐霁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的程序和主要内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线索调查和生态环境修复与监督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紧密结合案件办理实际和我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进我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各市生态环境局及其行政区域内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