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

编辑时间:2022-07-0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6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7-06
标      题: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6

7月4日,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保障中心和右玉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保障中心新任职处级干部、派出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领导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坚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定力。二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力投入美丽山西建设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伟大实践中,加快培育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境保障干部队伍,为实现我省“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三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右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心怀敬仰,深刻领悟,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领会;二是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严格纪律,加强管理,切实维护生态环境系统良好干部形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设置合理,既有党建知识,又有专业研讨,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实践,机会难得,一定要静下心认真学,力争在思想上有进步,认识上有见解,能力上有提升,业务上有跨越,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