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晋中座谈会召开

编辑时间:2022-07-20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338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7-20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晋中座谈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20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改善空气质量,7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大山一行莅临晋中,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晋中座谈会。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成毅、局长贺中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科三清专家团队晋中市上半年空气质量现状分析;贺中伟就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汇报;马成毅从纵深推进大会战工作,完成全年约束性指标等方面进行发言。

刘大山肯定了严峻空气形势下晋中生态环境系统作出的努力,他强调,空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是底线要求,距离完成年度任务还有差距、有压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纵深推进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形成改善空气质量的热烈氛围。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区域、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强化执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锚定目标,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涉气企业全面排查、柴油货车综合整治、钢铁焦化压量保价、中部城市散煤清零等专项行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正风肃纪、量化问责,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为下半年空气质量好转打好基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