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三期业务骨干专业能力培训开班

编辑时间:2022-08-03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42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8-03
标      题: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三期业务骨干专业能力培训开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8月1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三期业务骨干专业能力培训班在具有“绿色魅力”之称的安泽县开班。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泽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市、县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研究、核与辐射安全、环境监控、环境应急、宣传教育、环境信息等部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去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轮训工作的延续。通过集中轮训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领导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坚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定力。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投入美丽山西建设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伟大实践,加快培育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境保障干部队伍,为实现我省“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三是通过业务骨干专业能力培训,提升生态环境干部专业能力素养,加快培育党性过硬、视野开阔、业务精专、作风硬朗的环保实用型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严格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展现生态环境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