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赴忻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2-08-25      来源:人事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61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8-25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赴忻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25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自身能力建设和党建工作水平,8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赴忻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忻州市税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忻州市税务局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忻州市税务局创新打造“青·银互助”老干部服务品牌、积极推进“支部活动与人生设计”深度融合、探索“兴趣+党小组”模式、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等经验做法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在偏关县驻忻州市老干部活动室参观学习现场,了解到偏关驻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及老干部活动室的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一步一脚印,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关怀支持。大家深受触动,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工作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和激情。



一行人来到忻州市委老干部局参观了解“多功能信息化一体机”“悦享朗读厅”“数字教室”“信息化视频会议室”等充满信息化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对《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再学习、在消化,是一次宝贵的“取经送宝”,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谋好举措。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将厅党组关心关怀带来的温暖转化为发挥余热的持续动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银辉”力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