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编辑时间:2023-05-05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1680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5-05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5-05


4月23日,在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厅团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系统团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传达学习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团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形式,引领激励青年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环保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各团员干部对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青年环保骨干,要坚持系统观念,心怀“国之大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担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不负青春不负梦想,让自己的青春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