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大同:召开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

编辑时间:2021-11-18      来源: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19984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成文日期:
 
标      题:  大同:召开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8

11月15日,大同市召开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大同市副市长马安全出席会议并就清洁取暖推进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马安全指出,各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做好最后的任务冲刺,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攻坚战;狠抓任务落实,聚焦清洁取暖未完成任务和存在的整改问题,按照“回头看”任务清单,逐项任务检点、逐村逐户摸排,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强“煤改电”优惠政策宣传,及时进行设备操作使用培训,做好供电线路检查和维护检修,确保“煤改电”设备正常运行,群众用电安全、可靠;加快“煤改电”确户录入,认真做好极端天气、断电应急保障,把运行补贴发放到位,最大限度确保农村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