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时间:2022-06-17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1874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6-17
标      题: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6月13日至14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就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原平参加。


冯原平一行先后来到太原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市循环经济环卫产业示范基地、山西亚鑫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晋阳污水处理厂,实地了解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及生活垃圾焚烧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按照今年工作计划安排,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冯原平强调,市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对接,提供相关资料,为专题询问提供支持。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要认真调研,深入了解太原市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广泛征求社区、企业和群众的意见,为专题询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聚焦环保法律法规各项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问题,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推动政府、企业和全社会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新期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