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入企纾困帮扶】| 省第十帮扶工作组在临汾市开展入企纾困帮扶

编辑时间:2022-06-17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1875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6-17
标      题:  【入企纾困帮扶】| 省第十帮扶工作组在临汾市开展入企纾困帮扶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6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监察专员李凌昇带领入企纾困帮扶第十工作组在临汾市召开座谈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帮扶工作组全体成员,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晋红峰,大气科、科财科、环评科、执法队、应急投诉中心负责人,尧都、洪洞、襄汾、曲沃、侯马、翼城、古县、浮山、安泽分局主要负责人及21家“春节蓝”功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帮扶组听取了曲沃通才、侯马建邦、东方恒略、山西焦化、新金山特钢负责人在企业发展中涉及生态环境方面的帮扶需求。

李凌昇强调,要帮助企业处理好环保和发展的关系,真正落实好防控要求,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做到清洁生产,向管理要效益;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从国家到省都出台了很多纾困政策,要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帮助企业争取这些政策支持;作为政府部门,要优先帮助企业发展,企业发展好了,环保要求落实到位了,区域排放大幅降低,环境得到改善,真正实现双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