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省生态环境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编辑时间:2022-06-30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402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6-30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30

6月27日,中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了总支部委员会筹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厅总工程师胡早,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小龙,厅机关党委郭卫明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志朝主持,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共3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参加党员大会人员名单,郭卫明宣读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对中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的批复》,王志朝作了总支部委员会筹建工作报告,刘小龙宣读了《中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参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志朝、王爱云、白振兴、罗邱生、马永贵、许建中6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后,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白振兴当选总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胡早受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委托,对大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厅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更好地把广大老同志凝聚在党的周围,更好地发挥服务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他希望新成立的党总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辜负厅党组、机关党委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期望,为推进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创一流、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