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严格控制第一批氢氟碳化物化工生产建设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编辑时间:2021-09-30     

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6年10月,《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第28次缔约方大会达成了《基加利修正案》,将18种氢氟碳化物(HFCs)纳入管控范围。《基加利修正案》已于2021年9月15日对我国正式生效。为做好国内履约工作,我部组织起草了《关于严格控制第一批氢氟碳化物化工生产建设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意见,于2021年10月22日前反馈我部,电子版请发至联系人邮箱。

  感谢支持。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 尚舒文

  电话:(010)65645595

  邮箱:zsc@mee.gov.cn

  附件:1.关于严格控制第一批氢氟碳化物化工生产建设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严格控制第一批氢氟碳化物化工生产建设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9月27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生态环境部网站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