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走进武汉大学培训学习

编辑时间:2021-08-16     

7月1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碳达峰、碳中和”专业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卫廷,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坚,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李宝珠,副局长高强参加开班仪式。

甘泉代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在武大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陈志坚指出,此次培训是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培训计划进行组织安排,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新理念、新思想,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并对培训班的学习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袁卫廷代表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对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对参与组织本次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绿色发展意识、环保责任意识、依法防治意识,准确把握“十四五”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他要求: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珍惜学习机会;要学思结合、互相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学有所成;要遵守规章、严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和素质。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力求全面提升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的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提高此次培训的组织效率和管理效果,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