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吴瑞-----誓守绛县蓝天碧水

编辑时间:2020-10-29     

吴瑞——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执法一中队负责人,他始终坚持以中央“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核心,认真履行环境监察职能,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以强化环境执法为手段,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全方位地开展各项工作。

2019年5月被生态环境保护部抽调河北张家口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油品专项执法行动,他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圆满完成了督查任务。

吴瑞同志身先士卒带领一中队全体人员高标准完成分局安排的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对辖区内3家医院产生的医疗废弃物的收集、暂存、处置情况进行检查;对辖区内2019年19起信访案件问题进行回访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调查处理20起信访案件(全部结案),满意率100%;辖区内11家采石、碎石企业摸底;围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开展铸造、冶炼行业39家企业环保手续、生产环节、治污设施等进行检查。

在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按照分局的安排部署对重点企业进行24小时驻厂监管。

他时刻牢记自己的环保工作是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在开展的各专项行动中,都积极主动的冲在第一线,并能很好地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对群众的来信、来访以及企业协调环境污染纠纷,从环保法律、政策、规定等方面,耐心细致地做好协调工作。数年来,时刻注意自重、自尊、自律,在思想上、品质上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坚持原则,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超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处处维护着一个行政执法者的社会形象。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新的蓝图已经绘就,他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积小胜为大胜,以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为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