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省直文明办对省生态环境厅三个直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编辑时间:2021-04-14     

4 月12日至13日,由省直工委讲师团团长闫志云带队的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验收组一行三人,对省生态环境厅三个直属单位——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山西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和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山西省环境规划院)新申报省直文明单位标兵和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军及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测评、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精神文明建设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各单位特点分别从加强党建、单位整合融合、载体创新、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军对省直文明办多年来对省生态环境厅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我们要以这次省直文明单位验收为契机,结合本单位特色,确定文明创建工作的载体,通过业务工作丰富党建内容,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建设美丽山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