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信访举报

信访人反映朔州市兰花永胜煤业有限公司污染环境调查办理情况

编辑时间:2019-12-05     

信访情况:信访人向生态环境部走访反映兰花永胜煤业有限公司污染环境问题。

办理情况:1、2019年5月28日至6月13日期间,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鲁分局执法人员多次对信访人反映的“30米长的一段黄土路上车辆往返造成扬尘污染,生产区通往回风井的两三千米路面,一有行车,尘土便满天飞。”问题现场检查,发现30米长的一段黄土路位于该公司生产区沫煤仓与调度楼之间,不属于车辆、行人行驶路面,已用防尘网全部遮盖,现山西朔州平鲁区兰花永胜煤业有限公司承诺在7月15日之前对该区域进行全部绿化。生产区通往回风井的路面属乡村道路,该公司已对此路段做好日常洒水工作。 2、关于信访人反映的“兰花永胜煤业非法采煤造成地面塌陷,植被破坏严重”问题,已告知信访人向当地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反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