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集中轮训拉开序幕——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编辑时间:2021-05-18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66804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干部管理
来      源:
 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成文日期:
 2021-05-18
标      题: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集中轮训拉开序幕——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5-18

5月17日上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汾安泽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出席并讲话,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刘永军宣读培训管理规定和班委组成,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致欢迎辞。

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提升班共计66期,每期历时5天。第一期培训正式开班,标志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集中轮训工作的全面启动。

会议指出,组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集中轮训的目的和意义,一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员轮训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动作抓紧抓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做到工作筹划,干部先行,加快培育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境干部队伍,确保“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引深环保一线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的教育激励,在大力弘扬李晋文、崔凤鸣同志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的同时,让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轮训、充电蓄能、休养生息,充分体现厅党组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人文关怀。


会议要求,一要心怀敬仰,切身感悟,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领会。二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要严格纪律,加强管理,切实维护生态环境系统良好干部形象。

各市生态环境局厅管干部、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部分领导干部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