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省生态环境厅基层锻炼定向选调生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在左权县石匣乡召开

编辑时间:2023-03-24      来源:人事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5099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干部管理
来      源: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3-24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基层锻炼定向选调生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在左权县石匣乡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24

为贯彻省委组织部有关部署,3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派出考核组到晋中市左权县石匣乡开展基层锻炼定向选调生2022年度考核述职工作。

会上,7名定向选调生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过去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述职报告。石匣乡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定向选调生的总体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选调生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战线上扎实肯干、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对选调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及有关村党支部书记对基层锻炼定向选调生进行了民主测评。

厅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和集体面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定向选调生基层锻炼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考核组要求,选调生要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坚持为民办事的使命感和紧抓不懈的责任感,既要甩开膀子跟着村干部们埋头苦干,更要放下面子吸收基层工作经验,努力成长为美丽山西建设的生力军;要涵养为民服务的情怀,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敢于为群众利益积极作为,面对困难问题主动出击,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承担更多工作造福于村民;要真抓实干找差距,对标对表省委组织部及一线工作要求,认真寻找差距,抓好工作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去面对复杂繁琐的基层工作,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成为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的栋梁之才。

会议由石匣乡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同志、石匣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7名定向选调生参加会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