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保护生物多样性】|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编辑时间:2021-05-26     

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于生物多样性的意义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的深入了解,5月21日,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在平城区四十五校开展生物多样性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宣讲员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We’re part of the solution#for Nature”(我们是自然问题的解决方案)为主题,通过环境科普、趣味问答、实物演示等生动的讲解形式,娓娓讲述了当今世界生物多样性现状、面临问题和解决办法,启发大家联系身边实际保护自然,争当环保小卫士。风趣的讲解,生动的图片展示,热烈的互动,让整个课堂精彩纷呈,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好习惯,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践行者。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