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表彰

省厅固管中心张海龙受到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表扬

编辑时间:2020-04-30     

近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致函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对省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张海龙同志提出表扬。


2019年,受生态环境部委托,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技术中心组织力量开展“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方案能力”研究工作。省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张海龙参与该研究,并承担了《关于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的修改完善工作。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技术中心在来函中指出,“张海龙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协助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配合完成相关工作,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


张海龙同志自2016年起担任山西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固废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研究部门负责人,专注于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政策与污染防治研究,主持编制《山西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建设指导意见》、《山西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现状调查和总体整治方案》等系列成果,为我省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张海龙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继续在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领域深耕,全身心投入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微薄之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