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表彰

关于对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2-03-03      来源:人事处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793号)文件精神,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人社厅扎实开展了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山西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34日至310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310日18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办公楼621室

邮政编码:030024

举报电话:0351-6371049

举报短信:13485317788

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拟表彰先进集体名单.xlsx

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拟表彰先进个人名单.xlsx

山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