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管理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焦化和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与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编辑时间:2021-12-02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11月3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焦化和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与评估监测专题线上培训会。各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骨干、焦化和水泥企业负责人,共计两千六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加快推进我省焦化和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规范评估监测程序和方法,本次培训分别就焦化和水泥行业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评估监测技术指南工作要点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和答疑,为企业“送政策、送技术”,帮助企业提高对超低排放改造的认识,掌握超低排放改造的要求和评估监测的规范流程,切实做到“真重视、真投入、真工程、真提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超低排放改造的理解,有助于提升精细化环境管理水平,为顺利完成焦化和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