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生态保护

关于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公示

编辑时间:2021-08-12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工作,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1〕353号)要求,经各地申报,我厅预审,现对拟推荐上报生态环境部的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1年8月12日至2021年8月18日。

二、公示名单

(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3个)

    晋城市阳城县、临汾市安泽县、长治市平顺县

(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3个)

    晋城市沁水县、临汾市蒲县、运城市芮城县

三、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省生态环境厅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上述地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 

邮政编码:030024

联系电话:0351-6371041(自然生态保护处,兼传真)

电子邮箱:sxshbtstc@163.com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