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红线与自然保护区监管

关于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编辑时间:2019-10-08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9年108日至2019年1015日。

二、公示名单

(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2个)

长治沁源县、晋城沁水县

 (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1个)      长治沁源县

 三、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省生态环境厅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上述地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

邮政编码:030024

联系电话:0351-6371041(自然生态保护处,兼传真)

电子邮箱:sxhbstc@163.COM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