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红线与自然保护区监管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右玉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结果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1-07-07     

  2017年,生态环境部命名右玉县为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1〕275号)要求,右玉县开展了复核评估自查工作,并提交了相关材料。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对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复核工作规范(试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估技术导则(试行)》”以及复核评估材料清单等要求对右玉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材料进行了审核。认为右玉县达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相关要求。现予以公示,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1年7月7日-2021年7月13日。

二、联系方式:

来信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

 

联系电话:0351-6371041

电子邮箱:sxshbtstc@163.com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