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参加省直工委举办的“红色交响乐进机关”活动

编辑时间:2021-11-01     

10月20日上午,为营造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浓厚氛围,省直工委在山西省博物院举办了以“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交响乐进机关”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带领我厅50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选取了《我爱你,中国》《红色娘子军》《不忘初心》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曲目。听着这些最熟悉的旋律,大家在红色经典中徜徉,激动地摇着手中的国旗和党旗,欢快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音乐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这次音乐会太赞了,欣赏了之后非常感动和震撼,感谢省直工委给我们带来这场精神文化大餐……”省生态环境厅职工激动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场红色交响音乐会,不仅得到了红色经典和高雅艺术相结合的文化熏陶,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爱党拥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今后可以用更多样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展现广大干部群众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