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关于对我厅推荐的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初审通过对象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2-06-27      来源:法规与标准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222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公示栏
来      源:
 法规与标准处
成文日期:
 2022-06-27
标      题:  关于对我厅推荐的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初审通过对象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27

按照《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初审结果的函》(晋标质办函〔2022〕1号)要求,现对我厅推荐的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初审通过对象《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4/ 1703-2019)进行公示。

标准名称: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14/ 1703-2019

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建议奖项级别:三等奖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所提意见要求真实客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我们将对反馈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同时对反馈问题者身份保密。匿名反馈将不予受理。

公示日期: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1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  张琴

联系电话:0351-6371021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