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关于对山西省核与辐射类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2-08-12      来源: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2083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公示栏
来      源:
 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处
成文日期:
 2022-08-12
标      题:  关于对山西省核与辐射类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12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我省核与辐射管理工作中的咨询作用,根据《关于推荐山西省核与辐射类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晋环函〔2022〕498号),我厅广泛征集了核与辐射有关方面的专家,经遴选,现拟定155名核与辐射类专家入库(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公示期内,若无异议即为生效,若对入库专家有异议或发现专家信息有误,以信函形式向我厅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证据详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处    贺佩   梁美茹

电  话:0351-6371110

邮  箱:sxhjfsc@163.com

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源安全监管处

山西省核与辐射类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pdf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