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关于山西省自然生态保护领域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名单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2-11-02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9375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公示栏
来      源:
 自然生态保护处
成文日期:
 2022-11-02
标      题:  关于山西省自然生态保护领域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为进一步提升自然生态保护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家辅助决策作用,为自然生态保护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根据《关于征集山西省自然生态保护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晋环便函〔2022〕842号),我厅广泛征集了自然生态保护有关方面的专家,经遴选,现拟定119名专家入库(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3日至11月9日)。公示期内,若无异议即为生效,若对入库专家有异议或发现专家信息有误,可如实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便于调查核实。

电  话:0351-6371041

邮  箱:sxssthjtstc@163.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11月2日

山西省自然生态保护领域专家库拟入库人选公示名单.xls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