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晋中:召开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履约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1-12-10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199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1-12-10
标      题:  晋中:召开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履约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10

12月7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履约工作推进会。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贺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在履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点出了缺口企业,再次明确了履约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碳市场启动第一个履约周期,相关县(区、市)和企业要把履约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相关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履约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时完成,不要等待观望,充分用好自愿减排量(CCER)抵销机制,及早补足缺口,确保按期履约。二是相关分局要全方位实行强化监管,并根据相关办法,追究违约责任。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