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晋中: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2-01-25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9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25
标      题:  晋中: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5

1月22日上午,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系统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要求和副市长杨隽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秋冬防下一阶段工作,切实推动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贺中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系统上下要认识上再提高,不能有任何懈怠,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组织上再精细,实行领导包保和驻企盯守机制,协同做好应急管控和协调减排;作风上要再强化,做到有令必行、闻令而动,对违法排污问题要依法严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树牢交账意识,切实推动空气质量改善;要聚焦短板、补齐弱项,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目标、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