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夏县分局围绕贯彻落实作风大整顿、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进行专项安排

编辑时间:2022-02-14      来源:运城环保发布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34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运城环保发布
成文日期:
 2022-02-14
标      题: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夏县分局围绕贯彻落实作风大整顿、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进行专项安排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14

    2月11上午,运城市生态环境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部署视频会,夏县分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强调,坚持作风为先,落实为要,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和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意义;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推进“十个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寻求新突破。


  视频会后,分局党组立即召开工作推进会,就作风大整顿和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进行专项安排,结合分局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五看”重点整治问题和“十大”整顿行动,大力整治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快、工作能力不足、服务水平不优、攻坚作风不硬六类问题;进一步促进机关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推动夏县生态环境再上台阶、站在前列,为建设生态文明强县、打造山清水秀宜居宜业宜游大运城后花园做出更大成绩。


相关资讯